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02-28 10:01:3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8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马刺。国王近期的表现不错,不过考辛斯能否上阵依然是一个未知数,马刺有望止住颓势。在客让9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

  国王VS马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国王录得了1胜9负的战绩。

  国王VS马刺近况:国王以20胜35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近期主场豪取三连胜;马刺以34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近期遭遇了作客四连败。

  国王VS马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8分的盘指,马刺的实力和往绩明显更胜一筹,不过球队近来的表现令人失望遭遇四连败,国王的近况更胜一筹,在这情况下,亚盘大幅提升盘指至客让9.5分,马刺赢盘压力徒增。在客让9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