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步行者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02-27 10:58:4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8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骑士。步行者的实力大不如前,不过他们在面对骑士的时候往往表现不俗,之前的往绩就是明证。在客让4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

  步行者VS骑士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步行者录得了7胜3负的战绩。

  步行者VS骑士近况:步行者以23胜24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上一场客场比赛中不敌Lei霆;骑士以36胜22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近来四场比赛中全部取胜。

  步行者VS骑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4.5分的盘指,两队近期都不错,骑士的表现更胜一筹,球队刚刚战胜了联盟第一的勇士,不过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,骑士只怕存在一定的体能问题,客让4.5分令人感到不踏实。在客让4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