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02-26 10:28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6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马刺。开拓者的实力不错,不过近期状态与马刺一样糟糕。在主让2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 小分

  开拓者VS马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开拓者录得了3胜7负的战绩,上一场作客完败给马刺。

  开拓者VS马刺近况:开拓者以36胜19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,与爵士的比赛仅仅得到了76分;马刺以34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在近期连续的作客比赛中,马刺惨遭三连败。

  开拓者VS马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,两队表现都不如人意,开拓者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2.5分,盘指有看低主队的嫌疑,开拓者跑出的压力增大。在主让2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