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爵士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02-24 01:00:4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4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马刺。爵士早已不复当年之勇,马刺虽然整体阵容老迈,不过依然是联盟中不可忽视的力量,尤其是赛季后半程更是球队抢分的良机。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球

  爵士vs马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五次交锋中,爵士录得了1胜4负的战绩。

  爵士vs马刺近况:爵士早已不是当年拥有犹他双煞的劲旅,球队在近期的比赛中人见人欺,即使是主场比赛也未见得强大;马刺在比赛中逐渐走上正轨,尤其是赛季下半程中,波波维奇肯定要将之前落后的分数抢回来。

  爵士vs马刺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爵士的表现依然低迷,马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抢分,面对往绩处于劣势的爵士,马刺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,因此,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球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