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02-23 10:29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3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灰熊。开拓者的实力令人称赞,不过面对克星灰熊的比赛,球队没有取胜的把握。90vs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开拓者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开拓者录得了1胜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。

  开拓者vs灰熊近况:最近的五场比赛中,开拓者录得了4胜1负的佳绩,主场同样豪取4连胜;灰熊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录得了8胜2负,不过近期客场表现有所逊色。

  开拓者vs灰熊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虽然开拓者已经跃升为西部劲旅,不过球队与灰熊的比赛中依然未能够占据优势,近来五次交手中只录得了1胜4负,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碰面,看好灰熊继续取胜。90vs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