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5-02-22 10:07:1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2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Lei霆。黄蜂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,不过面对克星Lei霆的挑战,球队实在不值得追捧。90vs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黄蜂vsLei霆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黄蜂连续五次不敌Lei霆一胜难求。

  黄蜂vsLei霆近况:本赛季黄蜂的表现不错,可惜近来遭遇了三连败表现有所逊色,球队主场同样两连败;近来六场比赛中,Lei霆录得了5胜1负的佳绩,做客也是豪取两连胜。

  黄蜂vsLei霆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在以往的交锋中,黄蜂处于绝对的下风,近期连续五次不敌Lei霆,其中不乏大比分输球,加上近期球队状态下滑,面对Lei霆双少的冲击,黄蜂恐怕没有招架的力量。90vs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