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快船篮球推荐

2015-01-15 09:42:2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5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快船。开拓者的主场战斗力不俗是联盟有名的主场龙,快船虽然实力不出下风,不过球队作客表现难如人意。90win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开拓者VS快船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开拓者录得5胜5负的战绩。

  开拓者VS快船近况:开拓者以30胜8负排名西部次席,最近10场主场中赢下了其中的9场;快船以25胜13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客场遭遇了五连败。

  开拓者VS快船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快船近况尚算不俗,可惜客场战绩不佳是球队的软肋,何况这次的对手是联盟中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的开拓者,后市盘指调整至主让4分中低水,主队值得看高一线。90win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