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篮网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01-14 10:08:5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5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灰熊。篮网近期的战绩不佳,而且球队核心加内特更是遭到禁赛,面对灰熊的冲击恐怕难以如愿获胜。90win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篮网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篮网录得5胜5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两次战胜灰熊。

  篮网VS灰熊近况:篮网以16胜22负排名东部第八位,近期惨遭六连败而且内线核心加内特遭禁赛一场;灰熊以26胜11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作客遭遇三连败。

  篮网VS灰熊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6.5分的盘指,近期灰熊遭遇客场三连败,球队在火力不强的情况下防守端漏洞百出,幸好对手篮网近期的表现同样低迷,按照实力上看灰熊明显要更胜一筹,不过即时盘出现降低主胜水位的做法,灰熊的支持力度有所下降。90win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