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01-14 09:39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5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火箭。魔术的战斗力平庸,近期主场更是毫无作为,火箭有望趁机再下一城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魔术VS火箭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3胜7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7次不敌火箭。

  魔术VS火箭近况:魔术以13胜27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主场遭遇四连败;火箭以27胜11负排名西部次席,近期豪取四连胜,作客同样录得3连胜的佳绩。

  魔术VS火箭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8.5分的盘指,两队的实力相差悬殊,魔术虽然上一场作客力克公牛,不过球队整体战绩不值得信赖,近期处于上升势头的火箭有望守住自己的连胜势头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