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奇才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01-13 10:10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马刺。马刺的伤员逐渐回归,近两场比赛的得分都过百,面对手下败将奇才的比赛,马刺有望继续取胜。90win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奇才VS马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马刺保持了对阵奇才取胜的战绩。

  奇才VS马刺近况:奇才以25胜12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近来豪取三连胜的佳绩;马刺以23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近来五场比赛中录得4胜1负,上一场做客赢球止住了连败势头。

  奇才VS马刺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0.5分的盘指,近况来说奇才要稍胜一筹,主场表现更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,不过随着伤员的回归马刺的攻击力有所上涨,两场比赛得分都过百,往绩处于领先的马刺有望取得客场两连胜。90win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