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老鹰篮球推荐

2015-01-13 09:39:1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老鹰。76人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,近来球队连续取胜,老鹰的状态更胜一筹,他们豪取九连胜的佳绩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76人VS老鹰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76人录得4胜6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五次不敌老鹰。

  76人VS老鹰近况:76人以7胜2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最近录得两连胜;老鹰以29胜8负排名东部榜首,近来豪取九连胜的佳绩。

  76人VS老鹰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开出客让11分的盘指,76人近况不错录得两连胜,不过实力上看还是与老鹰差距巨大,客让11分展示了两队的差距,如无意外的话老鹰取胜乃是本场比赛的大势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