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魔术篮球推荐

2015-01-11 10:08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1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魔术。开拓者的主场实力强大,面对实力糟糕的魔术,球队取胜不在话下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开拓者VS魔术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两队打成5-5平手。

  开拓者VS魔术近况:开拓者以28胜8负排名西部次席,十场主场中录得8胜2负的佳绩;魔术以13胜2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最近遭遇五连败。

  开拓者VS魔术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以主让11.5分起盘,开拓者的主场向来表现出色,相反客队魔术则是连吃败仗,目前开出主让11.5分的盘指,开拓者近来两场比赛的得分都未能过百,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魔术,11.5分的让分明显不够,对上盘的支持不足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