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5-01-11 08:49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1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爵士。火箭在取得两连胜后状态回升明显,面对弱旅爵士的挑战,球队拥有不错的获胜机会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火箭VS爵士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火箭录得6胜4负的战绩。

  火箭VS爵士近况:火箭以25胜11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近两场比赛录得了两连胜的战绩状态回升明显;爵士以13胜24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,上一场作客不敌Lei霆。

  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开出主让11.5分的盘指,爵士近来的表现尚算不俗,火箭同样状态回升,主让11.5分的盘指明显看好主队取胜,即时盘更是下降主胜水位,欧赔降低主胜赔率的做法也验证了主队的取胜决心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