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掘金篮球推

2015-01-10 09:46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0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掘金。国王的主场表现不俗,面对不善作客的掘金的挑战,主队定必全力争取。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

  国王VS掘金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国王录得4胜6负的表现,最近取得对掘金的三连胜。

  国王VS掘金近况:国王以15胜20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近4个主场赢得了3胜1负;掘金以16胜20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近来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。

  国王VS掘金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掘金近来状态不俗,不过客场表现始终是球队软肋,即时盘大幅提升主让盘指,目前已经达到了主让5分,国王大有跑出的意思。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