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活塞VS老鹰篮球推荐

2015-01-09 10:08:4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0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老鹰。两队的近况都相当不俗,活塞在送走史密斯后状态大勇,老鹰则是继续扮演东部老大的角色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活塞VS老鹰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活塞录得5胜5负的战绩,上一场交手中不敌老鹰。

  活塞VS老鹰近况:活塞以12胜23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近来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;老鹰以27胜8负排名东部榜首,作客豪取7连胜。

  活塞VS老鹰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客让2.5分的盘指,两队的近况都无可挑剔,实力上看老鹰要稍胜一筹,客队让球也表明了这点;活塞在保持强大的火力的同时防守更是显示出强劲的功力,在客让3.5分的背景下,老鹰有望终止活塞的连胜脚步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