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篮网VS76人篮球推荐

2015-01-09 09:38:2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0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76人。篮网近期状态下滑,回到主场的他们需要摆脱颓势,这次迎战76人的比赛正是好机会。90win篮球推荐篮网赢盘

  篮网VS76人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布鲁克林篮网队8胜2负,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篮网VS76人近况:篮网以16胜19负排名东部第七位,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连吃败仗;76人以5胜29负排名东部第十四位,最近客场遭遇五连败。

  篮网VS76人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10分的盘指,两队状态都难如人意,尤其是76人更是联盟的鱼腩部队,球队几乎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,即时盘主让11分,球队继续得到支持,在欧赔看好主队的情况下,篮网有望继续取胜。90win篮球推荐篮网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