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5-01-08 09:29:4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8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Lei霆。国王的表现令人心酸,这次面对实力强大的Lei霆队,球队恐怕难以在比赛中赢球。90win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国王VSLei霆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国王保持了对阵Lei霆的十连胜。

  国王VSLei霆近况:国王以14胜20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上一场险胜弱旅尼克斯;Lei霆以17胜18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上一场不敌勇士后连胜势头就此终结。

  国王VSLei霆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7.5分的盘指,Lei霆虽然上一场比赛中输球,不过迎来杜兰特的Lei霆依然是所有球队忌惮的,何况近来10次交手中,国王无一胜绩,客让7.5分无疑给客队极大的支持。90win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