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5-01-06 10:08:4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6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Lei霆。勇士的主场实力强劲,面对力争回到西部前八位的Lei霆,勇士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。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勇士VSLei霆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4胜6负的战绩,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勇士取胜。

  勇士VSLei霆近况:勇士以26胜5负排名西部榜首,近来的10场主场保持全胜战绩;Lei霆以17胜17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近来取得了两连胜。

  勇士VSLei霆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勇士贵为联盟第一的球队,而且过去两次都是勇士赢球,主让3.5分的盘指对主队支持不够,面对Lei霆双少的冲击,勇士只怕难以招架。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