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篮网VS小牛篮球推荐

2015-01-05 10:10:4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6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小牛,本场比赛是由加内特领衔的篮网主场迎战拥有隆多的小牛。90win篮球推荐小牛赢盘

  篮网VS小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篮网录得4胜6负的战绩,近来连续三次不敌小牛。

  篮网VS小牛近况:篮网以16胜16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上一场不敌热火爆出了冷门;小牛以25胜10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近来豪取五连胜的佳绩。

  篮网VS小牛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以客让5.5分起盘,篮网的主场表现虽然不俗,不过之前的对手多是积分榜靠后的球队,球队的赢球含金量并不高,相反,小牛近来则是屡战屡胜,拿下比赛难度不大。以客让7.5分为例,90win篮球推荐小牛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