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黄蜂篮球推荐

2015-01-05 09:40:0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6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黄蜂。绿衫军近来连续遭遇强敌,遭遇两连败也是无奈之举,这次面对黄蜂的挑战,主队需要好好把握机会。90win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

  凯尔特人VS黄蜂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凯尔特人录得6胜4负,上一场作客不敌黄蜂。

  凯尔特人VS黄蜂近况:凯尔特人以11胜20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近来连续不敌公牛和小牛两支劲旅;黄蜂以11胜24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上一场客场力克魔术止住了五连败。

  凯尔特人VS黄蜂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5分为主,两队近况都不如人意,凯尔特人刚刚遭遇两连败,黄蜂上一场战胜对手止住颓势,不过外界依然对主队抱有期望,主让5分的盘指并不低,凯尔特人跑出的难度不大。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90win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