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老鹰篮球推荐

2015-01-04 09:29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4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老鹰。开拓者的主场十分有保障,不过老鹰近来的状态同样火爆,这场比赛堪称是东西部巅峰对决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开拓者VS老鹰历史记录:最近10次交手中,开拓者录得5胜5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三次战胜老鹰。

  开拓者VS老鹰近况:开拓者以26胜7负排名西部次席,最近10场主场取得了9胜1负;老鹰以24胜8负排名东部榜首,10场客场比赛录得9胜1负的佳绩。

  开拓者VS老鹰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5.5分的盘指,两队近来都表现出色,老鹰已经取代猛龙荣登东部榜首,开拓者同样有取代勇士成为西部领头羊的势头,虽然开拓者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主让5.5分的盘指依然表示出对主胜的信心,有对对手实力估计不足的嫌疑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