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01-03 10:05:1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3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灰熊。上一场湖人刚刚赢球,不过面对攻守均衡的灰熊还是难有胜算。90win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湖人VS灰熊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湖人录得2胜8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四次不敌灰熊。

  湖人VS灰熊近况:湖人以10胜2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作客力克掘金止住了三连败;灰熊以23胜8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最近取得了两连胜状态有所回升。

  湖人VS灰熊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只是开出客让4.5分的盘指,灰熊上一场比赛中力克马刺迎来两连胜,球队状态有所回升,湖人虽然同样取胜,不过球队的主场没有太多的保障,这样的情况下只是开出客让4.5分的盘指,显然外界并不看好灰熊能够迎来一场大胜。90win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