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小牛篮球推荐

2015-01-02 10:03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3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小牛。凯尔特人主场表现不俗,是球队的排名东部第九的重要因素,小牛需要打出自己的状态方能获胜。90win篮球推荐小牛赢盘

  凯尔特人VS小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凯尔特人录得2胜8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4次不敌小牛。

  凯尔特人VS小牛近况:凯尔特人以11胜18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上一场主场中大胜国王;小牛以23胜10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最近录得了三连胜的战绩。

  凯尔特人VS小牛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以客让5.5分起盘,绿衫军的主场表现尚算不俗,相对于客场战绩来说明显更胜一筹,这次小牛客场比赛不敢怠慢,即时盘继续维持原来的走势,欧赔再次重申客队赢球的可能。90win篮球推荐小牛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