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公牛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5-01-01 10:12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2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掘金。两队近况不可同日而语,公牛的主场优势明显,掘金注定难逃一劫。90win篮球推荐掘金赢盘

  公牛VS掘金历史记录:最近五次交手中,公牛录得4胜1负的佳绩,上一场交手中公牛做客以109-114不敌掘金。

  公牛VS掘金近况:公牛以22胜10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最近10场主场中录得8胜2负,其中包括一波7连胜;掘金以13胜19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近来的五场客场中录得1胜4负处于劣势。

  公牛VS掘金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6.5分的盘指,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上看,坐镇主场的公牛都要远胜掘金,再说掘金并不擅长做客的比赛,因此主让6.5分的盘指偏浅,外界对主胜信心不足。90win篮球推荐掘金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