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森林狼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5-01-01 09:39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2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国王。森林狼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让人失望,国王有望在这个客场中找回胜利的感觉。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

  森林狼VS国王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,国王录得3胜2负的战绩,最近三次保持对森林狼全胜。

  森林狼VS国王近况:森林狼以5胜25负排名西部垫底,近来遭遇了九连败;国王以13胜18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近来五场客场无一胜绩。

  森林狼VS国王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5.5分的盘指,森林狼饱受伤病困扰,球队状态未见起色,迎来考辛斯复出的国王近期表现不俗,面对手下败将森林狼的挑战,主让5.5分的盘指值得肯定。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