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4-12-31 09:30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猛龙。开拓者在往绩上占尽优势,猛龙虽然贵为东部第一不过也难有胜算。90win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开拓者VS猛龙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波特兰开拓者取得9胜1负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优势异常明显。

  开拓者VS猛龙近况:开拓者以25胜7负排名西部次席,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中录得9胜1负;猛龙以24胜7负排名东部榜首,近来五场客场录得4胜1负。

  开拓者VS猛龙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2.5分的盘指,往绩占优的开拓者得到了较大的支持,即时盘上更是明显提升了主让盘指,主队跑出的机会加大。90win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