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灰熊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4-12-30 10:34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灰熊主场迎战马刺。两队都通过上一场的赢球止住了颓势,往绩占优的马刺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获胜。90win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灰熊VS马刺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孟菲斯灰熊1胜9负,灰熊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负。

  灰熊VS马刺近况:灰熊以22胜8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上一场力克热火后重回胜轨;马刺以19胜13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上一场力克火箭后球队终于止住了连败势头。

  灰熊VS马刺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2分起盘,近来两队都战绩不佳,而且都是通过上一场的赢球才止住颓势,在这个基础上,灰熊在以往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处于绝对的劣势,不过盘指依然看好主队取胜,但是介于两队的往绩,90win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