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4-12-30 10:03:4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骑士。老鹰近来的状态无与伦比,球队攀升至实力榜前列,没有化和作用的骑士只是徒有三巨头的虚名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老鹰VS骑士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亚特兰大老鹰录得7胜3负的战绩,上一场做客比赛中狂胜骑士。

  老鹰VS骑士近况:老鹰以22胜8负排名东部次席,最近10场主场中录得8胜2负的佳绩;骑士以18胜12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上一场爆冷不敌活塞。

  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老鹰在上一场主场输球后迅速反Dan,骑士虽然拥有三巨头的组合,不过球队缺乏默契难有作为,这次面对往绩和状态都更胜一筹的老鹰,主让3.5分的盘指合情合理。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