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活塞篮球推荐

2014-12-30 09:41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活塞。两队队伍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都表现不佳,不过活塞近来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,这次面对克星魔术的比赛,球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魔术VS活塞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7胜3负,最近主场保持对活塞的四连胜。

  魔术VS活塞近况:魔术以12胜21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近来三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两场;活塞以7胜23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最近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。

  魔术VS活塞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以主让1.5分起盘,往绩更胜一筹的魔术具备战胜对手的实力,鉴于近来活塞的表现不俗,外界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情有可原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