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步行者VS公牛篮球推荐

2014-12-29 10:00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公牛。步行者近期状态回升,不过对手的实力平平,面对旨在复仇的公牛只怕难逃一劫。90win篮球推荐公牛赢盘

  步行者VS公牛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步行者录得5胜5负的战绩,上一场比赛中做客力克公牛。

  步行者VS公牛近况:步行者以11胜20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近两场主场全部取胜;公牛以21胜9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近来的十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九场,做客也是豪取两连胜。

  步行者VS公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5.5分的盘指,虽然近来步行者的状态有所回升,不过与公牛相比还是有距离,5.5分的让盘合情合理,内线希伯特的实力不俗,不过在加索尔和诺阿的夹击下还是难有发挥。90win篮球推荐公牛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