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4-12-27 10:02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8日04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猛龙。快船的实力不容忽视,尤其是主场实力更是名列联盟前列,猛龙在上一场不敌公牛后士气有所下降。90win篮球推荐快船赢盘

  快船VS猛龙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快船录得5胜5负的战绩,最近的六次交手中快船赢下了5场。

  快船VS猛龙近况:快船以20胜10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上一场大胜勇士后球队豪取主场8连胜;猛龙以22胜7负排名东部头名,上一场比赛惨败给公牛。

  快船VS猛龙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以主让5分起盘,猛龙贵为东部领头羊球队,虽然是作客比赛不过主让5分的盘指不可谓不高,即时盘对主队支持依旧,而且与欧赔的走势一致。90win篮球推荐快船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