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4-12-26 09:37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7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骑士。骑士在上一场的圣诞大战上不敌热火,球队遭遇作客三连败。90win篮球推荐骑士赢盘

  魔术VS骑士历史记录: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1胜9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9次不敌魔术。

  魔术VS骑士近况:魔术以11胜20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主场力克凯尔特人;骑士以17胜10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作客遭遇三连败。

  魔术VS骑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5分起盘,在骑士近来连续输球的情况下,亚盘依然对客队作出支持,可见骑士有望触底反Dan。在客让6.5分的盘指下,90win篮球推荐骑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