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马刺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4-12-25 09:55:2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日03点30分,NBA常规赛马刺主场迎战Lei霆。马刺实力本来就在Lei霆之上,加上杜兰特的伤退,主队赢球乃是情理之中。90win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马刺VSLei霆历史记录: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马刺录得4胜6负的战绩,最近两场比赛都是马刺取胜。

  马刺VSLei霆近况:马刺以18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上一场大胜快船后止住了连败势头;Lei霆以13胜16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最近遭遇两连败。

  马刺VSLei霆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5分的盘指,上一场重回胜轨的马刺是本场比赛赢球的首选,Lei霆的核心杜兰特依然归期不定,即使这场比赛复出也难有状态,即时盘降低主胜水位就是明证。90win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