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奇才篮球推荐

2014-12-25 09:25:5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日01点00分,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奇才。尼克斯近期表现异常不稳定,球队已经遭遇主场7连败,这次面对奇才的冲击,球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。90win篮球推荐尼克斯赢盘

  尼克斯VS奇才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尼克斯录得1胜4负处于劣势。

  尼克斯VS奇才近况:尼克斯以5胜25负的排名取代76人排名联盟垫底,主场遭遇7连败;奇才以19胜8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近期连续不敌太阳和公牛遭遇两连败。

  尼克斯VS奇才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5分的盘指,奇才虽然近来连续输球,不过球队整体表现远超主队,让5分的盘指似乎过浅,对客队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,欧赔同样不看好作客的奇才。90win篮球推荐尼克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