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4-12-23 09:56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。魔术的主场表现一塌糊涂,不过面对失去了隆多的凯尔特人,球队依然有望止住颓势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魔术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1胜9负的战绩。

  魔术VS凯尔特人近况:魔术以10胜20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最近遭遇四连败;凯尔特人以10胜15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上一场做客惨败给热火。

  魔术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3分起盘,在往绩全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,魔术依然被看高一线,即时盘也是降低主胜的水位,与欧赔降低主胜赔率的做法一致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