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4-12-23 09:28:1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森林狼。上一场主场大胜灰熊的比赛提升了球队的信心,森林狼则是继续做客的低迷表现。90win篮球推荐骑士赢盘

  骑士VS森林狼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骑士录得4胜6负的战绩,上一场作客完败给森林狼。

  骑士VS森林狼近况:骑士以16胜10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上一场主场狂胜西部劲旅灰熊;森林狼以5胜21负排名西部垫底,最近客场遭遇五连败,而且场均得分只有97.5分。

  骑士VS森林狼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14分的盘指,上一场的大胜会骑士挣到了不少的人气,森林狼进攻端表现平平,骑士的防守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考验。90win篮球推荐骑士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