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公牛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4-12-22 11:29:1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3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猛龙。公牛近来状态稳定,猛龙同样展现出东部第一的实力,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遭遇战。90win篮球推荐猛龙赢盘

  公牛VS猛龙历史记录:最近两队的10次交手中,公牛录得6胜4负,最近连续两次击败公牛,不过最近连续三场主场不敌猛龙。

  公牛VS猛龙近况:公牛以17胜9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最近豪取主场三连胜;猛龙以22胜6负高居东部榜首,最近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。

  公牛VS猛龙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4.5分的盘指,公牛目前位居东部第四位,不过对手好歹是近来连续取胜的猛龙,4.5分的让盘似乎过深,90win篮球推荐猛龙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