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4-12-22 09:25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3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掘金。黄蜂近来豪取两连胜,不过对手只是弱旅爵士和76人,掘金的实力要在主队之上。90win篮球推荐掘金赢盘

  黄蜂VS掘金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最近两场比赛力克弱旅76人和爵士;黄蜂录得5胜5负的战绩,最近两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都赢球。

  黄蜂VS掘金近况:黄蜂以8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掘金以12胜15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最近录得两连胜可惜作客遭遇四连败。

  黄蜂VS掘金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以主让2分开盘,近来两场比赛中,掘金连续战胜西部劲旅快船和东部球队步行者,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,在连续两次击败掘金后,主让2分的盘指明显对主队信心不足。在主让0.5分的盘指下,90win篮球推荐掘金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