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4-12-20 09:52:1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1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爵士。黄蜂主场表现乏善可陈,爵士堪称是球队的克星。90win篮球推荐爵士赢盘

  黄蜂VS爵士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爵士保持了全胜的战绩。

  黄蜂VS爵士近况:爵士以8胜19负排名西部第十四位,爵士最近录得做客两连胜;黄蜂以7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上一场比赛中大胜副班长76人。

  黄蜂VS爵士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,无论是往绩还是近况上,爵士都要比主队更胜一筹,不过盘指依然向主队倾斜,这点不得不让人起疑。不过以90win篮球推荐专家看来,爵士并不会输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