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4-12-20 09:25:3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Lei霆。近来湖人主场表现不俗,不过对手多是弱旅,这次迎战韦少领衔的Lei霆,紫金军团凶多吉少。90win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湖人VSLei霆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湖人录得2胜3负,上一场作客以102-131不敌Lei霆。

  湖人VSLei霆近况:湖人以8胜17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险胜国王;Lei霆以12胜13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上一场比赛惜败给勇士,近来8场比赛录得7胜1负。

  湖人VSLei霆篮球推荐: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以客让6分开盘,由于杜兰特的受伤无法上场,即时盘纷纷调整了盘指,目前即时盘以客让5.5分为主,不过以两队近来的状态而言,Lei霆依然是赢球的首选。90win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