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4-12-19 09:23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爵士。两队都是近况不佳,上一场比赛中两队都如愿获胜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魔术VS爵士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2胜8负,近来连续4次坐镇主场不敌爵士。

  魔术VS爵士近况:魔术以10胜18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力克劲旅老鹰,球队止住了主场的四连败;爵士以7胜1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比赛中同样获胜。

  魔术VS爵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4分开盘,魔术在往绩不占优的情况下依然得到支持,可见球队跑出的机会较大,即时盘上不乏主队让分升盘的现象。90win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