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篮球推荐

2014-12-18 11:51:0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9日04点00分,EURO第一圈-A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阿纳多卢艾菲。皇马目前排名小组头名,不过次席的阿娜多卢艾菲对于榜首位置同样虎视眈眈。90win篮球推荐皇马输盘

  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皇马录得8胜2负的战绩,小组赛的首次交手中做客不敌对手。

  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近况:皇马以6胜2负排名小组第一,近10个主场中录得9胜1负;客队以6胜3负排名小组次席,上一场做客比赛中险胜对手止住了连败颓势。

  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9.5分中水,皇马的主场实力得到了高度肯定,不过客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曾经力克皇马,而且这场比赛球队依然有望冲击小组头名,因此客队同样对比赛高度关注。综合来看,主让10.5分的盘指似乎过深,90win篮球推荐皇马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