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中央陆军VS利摩日篮球推荐

2014-12-18 11:27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9日01点00分,EURO第一圈-B組中央陆军主场迎战利摩日。中央陆军注定要以头名出线,做客的利摩日要白走一趟。90win篮球推荐中央陆军赢盘

  中央陆军VS利摩日历史记录: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,利摩日以76-86不敌中央陆军。

  中央陆军VS利摩日近况:中央陆军以9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,最近豪取九连胜的佳绩;利摩日以2胜6负排名小组第五位,近来欧冠的客场连输四场。

  中央陆军VS利摩日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19分的超深盘指,从亚盘的走势来看,做客的利摩日已经毫无胜算,即时盘上继续表示出对主队的支持,欧赔更是开出主负12.00主胜1.01的赔率组合。综合来看,90win篮球推荐中央陆军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