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雄鹿篮球推荐

2014-12-18 10:50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9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雄鹿。国王将要在主场迎来考辛斯的复出,球队渴望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。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

  国王VS雄鹿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,国王录得5胜5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两次力克雄鹿。

  国王VS雄鹿近况:国王以11胜14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最近遭遇四连败主场也是连吃三场败仗;雄鹿以13胜13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上一场作客不敌开拓者。

  国王VS雄鹿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2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不如人意,国王的状态更为低迷,不过依然受到了外界的关注,可见考辛斯的复出给外界打了一支强心针,加上之前两次力克雄鹿的劲旅,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