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公牛VS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4-12-18 10:25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9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尼克斯。主队刚刚收获两场主场的大胜,尼克斯则是继续自己的低迷表现。90win篮球推荐公牛赢盘

  公牛VS尼克斯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芝加哥公牛录得8胜2负,·公牛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公牛VS尼克斯近况:公牛以15胜9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主场连续大胜篮网和开拓者;尼克斯以5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最近10场客场只录得1胜9负。

  公牛VS尼克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0.5分的盘指,对公牛的实力作出了肯定,近期尼克斯的客场表现实在难以恭维,面对主场豪取两场大胜的公牛,球队注定凶多吉少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