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4-12-18 09:55:4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9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Lei霆。上一场不敌灰熊后,勇士的16连胜就此终结,Lei霆则是迎来7连胜。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勇士VSLei霆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3胜7负的战绩,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勇士作客以91-86力克对手。

  勇士VSLei霆近况:勇士以21胜2负排名联盟榜首,上一场不敌灰熊,近来的17场比赛中录得16胜1负;Lei霆以11胜13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近来豪取7连胜。

  勇士VSLei霆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,盘指依然倾向于主队取胜,即时盘上同样对主胜作出肯定,和欧赔走势相一致,主让2.5分的盘指并不为过。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