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掘金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4-12-18 09:23:4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掘金主场迎战火箭。掘金近期的表现依然未见起色,火箭有望打破近来作客不敌对手的尴尬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掘金VS火箭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掘金录得7胜3负的战绩,最近四场主场四对阵火箭的比赛全部取胜。

  掘金VS火箭近况:掘金以10胜14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近三场主场只录得1胜2负;火箭以18胜5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最近10场客场录得8胜2负的佳绩。

  掘金VS火箭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客让1.5分中水,其后大幅提升客让盘指,即时盘上客让3分中水,对客胜的支持力度明显加大,欧赔同样肯定了客胜的可能性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