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4-12-17 11:51:1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步行者。快船的主场失利不容忽视,步行者虽然上一场比赛中赢球不过球队实力下滑明显。90win篮球推荐快船赢盘

  快船VS步行者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快出录得4胜6负,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以103-96力克对手。

  快船VS步行者近况:快船以17胜7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主场保持五连胜;步行者以8胜17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上一场大胜湖人的比赛才止住了连败势头,客场遭遇六连败。

  快船VS步行者篮球推荐: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11.5分起盘,对主队获胜抱有极大信心,后市普遍出现主胜降水现象,不过主胜盘指依然高企,主队跑出应该不难,欧赔对主胜的支持依旧。90win篮球推荐快船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