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猛龙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4-12-05 11:23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6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猛龙主场迎战骑士。猛龙目前高居东部榜首,骑士则是在上一场比赛中险胜尼克斯。90win篮球推荐猛龙赢盘

  猛龙VS骑士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猛龙录得6胜4负的战绩,上一场做客以110-93大胜骑士。

  猛龙VS骑士近况:猛龙以15胜4负排名东部第一,上一场比赛中力克爵士;骑士以10胜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近来豪取五连胜。

  猛龙VS骑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主让3分中水的盘指,拥有主场优势的猛龙被看好是理所当然的,即时盘出现了主胜降水现象,篮球推荐开出主让2.5分的盘指值得支持。90win篮球推荐猛龙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