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森林狼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4-12-05 10:51:5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6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。森林狼已经取代湖人排名西部垫底,火箭则是继续高歌猛进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森林狼VS火箭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森林狼录得4胜6负的战绩,上一场主场中不敌火箭。

  森林狼VS火箭近况:森林狼录得4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,最近的比赛中连续四次遭遇失利;火箭以14胜4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球队豪取两连胜。

  森林狼VS火箭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客让6.5分的盘指,这是两队真是水平的反映,即时盘上同样对客队作出了肯定,与欧赔的走势一致,90win篮球推荐火箭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